今周學堂 – 富足樂活的學習平台

Contact us
login

熱門推薦

課程名稱

股市三股暗流下的守成與突圍打造高勝算存股組合|2024存股戰情會

NT$ 2800 起

只要周末6小時,就把今年理財投資大事,一次搞定! 台股2023年大漲27%、市場一派歡騰下,卻暗藏了三股暗流:股價太貴、經濟欲振乏力、對聯準會的降息期待太高!

課程名稱

【周休7日月領7萬】富足退休極速升級實戰工作坊

NT$ 30000 起

以<世界咖啡館>的輪桌討論型式,引導實戰工作坊學員完成退休規劃架構,順利達成甚至超越<周休7日月領7萬>的退休財務目標。舉辦日期為2024年3月9日星期六,地點為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3樓-5。 影音課程涵蓋2022《退休財務自由特訓班》影音課39小時 + 2023《富足退休極速提升班-直播實戰課》7位教練直播錄影課。完整建立股票、基金、ETF、房地產、保險、節稅,、退休規畫、資產配置等8大理財面向。 本課定價36800元。

課程名稱

【主力籌碼】郭勝-致富6堂課 第5梯 早鳥預購

NT$ 28800 起

想要提高勝率、財富翻倍,你只要練好如何精準選股!選股之神郭勝,15小時正課教學+6小時課後複習,建立你的投資心法,從此選出強勢股!

課程名稱

【總經/產業/籌碼】黃豐凱-2024多空大數據投資策略班

NT$ 17800 起

江湖人稱「暖神凱哥」的黃豐凱,前政府四大基金代操經理人,擁有20+年豐富的法人圈資歷,擅長分析股票的基本面與籌碼面,獨創一套飆股邏輯專門挑戰致富飆股。 跟著凱哥學習法人佈局邏輯,掌握個股買賣,賺進更亮麗的投資績效。

課程名稱

產業隊長-張捷:2024產業冠軍假日班

NT$ 16800 起

產業隊長化身你的專屬投資研究員,幫你做好功課,鎖定具翻倍漲潛力好股! 有產業隊長的幫助,讓你可以在別人還在觀望時,就已經完全掌握有前景的潛力股,在亂局中才能放心買、安心抱、翻倍賺!

課程名稱

nDX從閱聽眾用戶需求 到介面易用性設計|工作坊

NT$ 10800 起

媒體人UX工作坊,教你認識用戶沒說出口的需求,讓你能以用戶舒服的方式,提高溝通效率。